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網誌成立原委

想開這個BLOG 好耐了,但一直都無時間搞,因為我天天都教波,每一位學生都不同,我又會試新的訓練,對於一些想研究籃球的愛好者來說,有時候我的其餘兩個BLOG 都不大對胃口,所以今天終於抽時間搞。

日後我會將所有關於我的籃球教練生涯的點滴記在這裏,希望讓更多朋友可以了解籃球訓練更多。大家若有什麼問題可以電郵給我,我將會在Ballboy 的文武籃球站裏作答,也會將一些整理得較好的文章放在那裏。

若果有一些重覆的問題,又有價值,我都會放在文武籃球站,因為那裏是一個討論區,所以讀者回應會較方便。如果有什麼討論事項,我也會在那邊答,所以大家最緊要兩頭走,不要只來這裏。

再者,那邊的討論區有搜尋引擎,方便大家找東西。

最後希望大家籃球進步,減少打波講粗口,讓籃球成為一項高尚的文娛活動。

差點忘記告訴大家我為什麼成立這網站,原因是:" 我教波的日子實在太有趣了",惟一的缺點只不過是要過一些肚皮緊的日子吧,值得值得!

C sir 7-8-2008

沒有留言: